熊掌【Bear`s Paw】
尺寸:30*30cm
配色:21色圖紋布+1素布+土台布

要改變配色習慣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像就有點東西梗在那裡,沒有那麼容易通過,好處是不會一下跳躍太多,但就會讓自己覺得跳不出來。

配完熊掌時,我還挺喜歡這個配色的,放了些中間色的層次,感覺就細膩多了。但在縫製的過程中,腦袋瓜開始呱呱叫,彩度怎麼還是這麼高,感覺還是緊繃,跟我所要的輕鬆感還是有點距離。我想問題大概少了些彽彩度、圖紋中加點白色的布吧。再試囉^+^

換上電腦配色的圖片,是因為我最近照parttern時,手及光線都不太穩定,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調整,朋友們可以給我些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