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絜絜很喜歡畫圖,她的畫很直接,也有屬於她自己的想法和邏輯。這些創作成了我玩拼布的大寶藏,想把她的東西用拼布呈現,慢慢的作,以後也許可以作件被子給她,不過龜速的我會不會被子完成時,已經要給孫子用了啊?

她說:「這幅畫的名字是美人魚的蝴蝶,因為美人魚有3隻,而且美人魚太美麗了,太漂亮了,所以我想畫綠色美人魚.藍色美人魚.橘色美人魚…….」。我心裡的疑問是那跟蝴蝶有什麼關係?不過聰明媽媽當然不能這樣說囉,我只會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她說:「好好看喔!我喜歡這個綠色,也喜歡這個橙色,藍色的蝴蝶也很美,尤其3個顏色的蝴蝶在一起好熱鬧喔!」然後她就會露出愐恬的笑容說:「那要不要我再畫3隻美人魚給你……」。

不過我覺得我把她的蝴蝶貼醜了,沒有自由的感覺,下次再找時間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