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dear  harnyi&nancy,我已經將東西寄過去了,如果沒有收到要告訴我喔,祝好^^

......................................................................................................................................................................................................................................................................


2008-11-4

dear 小圓,我一直沒有收到你的寄件資料,請問你有收到我的媚兒嗎?如果沒有請再告訴我一聲好嗎?謝謝^^


........................................................................................................................................................................................................................................................................

10月的發票認養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她們不只成全我作品換發票的心念,私底下也都默默的對社會付出很多善念,可以跟她們結這個善緣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快樂發票認養11月份的作品,我已經準備好了,想跟大家認養11~12月沒有統編的發票,請你捐給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感恩大家的善念 ^ ^
................................................................................................................................................................................................................................

認養物品︰

A-天然護脣膏6管 × 2份  認養者:harnyi
天氣冷了,所以做了些護脣膏跟大家分享,採用的都是天然油脂,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是讓你嘴唇不再乾燥的好朋友喔。

B-輕鬆時刻面紙盒套 × 1件  認養者:nancy
 這是Sophia老師作品,很輕鬆舒服的色調,我做了兩件,一件自己用,一件跟你分享。

C-海邊的卡夫卡‧上‧下集/村上春樹著 × 1套  認養者:阿圓
書況有9成新,很好看的一本很村上春樹風格的書^^


認養方式︰

1請在留言中說明想認養的物品,我會依照留言順序,在文章中公佈認養者名字。

2請認養人請將姓名‧住址‧電話用悄悄話留下,我會將認養物品寄給您。

3 請認養人收集11~12月的發票寄至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住址︰10049臺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 電話︰
02-23967777

劃撥︰12238589 戶名︰創世基金會

網址︰http://www.genesi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