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450  


今天重新翻讀了海蓮.漢芙的《査令十字路口84號》及看了梅莉史翠普演的《媽媽咪呀!(Mamma Mia!)》。不同情誼的呈現,讓我今天的心情好從小小的開心變得好high好快樂。

《査令十字路口84號》描寫的是因購書而產生長達20餘年的跨海友誼,未曾謀面的賣書人和購書人,因為書進而連結了人,距離很遠又很近。讓我想到的是在網路上遇到的這些朋友,有些見過了面,有些也許一輩子都只會在網絡上交流,但這些朋友帶給的溫暖的友誼,一直都讓我好開心。這種細水長流的感覺真的很棒。溫溫的沒有壓力,倒是常常接到一些快樂的爆點。

《Mamma Mia!》的音樂很好聽,雖然我不會跳舞,身體卻也想搖擺了起來。我最喜歡的是唐娜和她的姊妹淘們的橋段,看著搞笑的蘿西,想著20年後我的姊妹淘中誰會先燙起了這種歐巴桑捲。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想像。那種一群女人在一起的聒聒叫,一起哭一起大笑的情誼,大概只有女生會了解。親愛的女人們,如果心情不好,去借這部片來看看吧!然後找你的好姊妹淘,把垃圾倒一倒,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