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說,她看不懂快樂發票認養到底在做什麼,所以我很認真努力的把活動方式寫清楚些,希望大家都看得懂,也一起繼續支持隨手捐發票的活動。因為我常把要說的話在腦袋瓜轉過一遍了,嘴巴嫌麻煩,跑出來的的話都只剩一半,所以常需要聽的人自動排列跟翻譯。這時候覺得有心電感應也挺好的。當然要可以設定開收更棒了。對不起,腦袋瓜又跑遠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天又要開始認真的生活了,加油!

…………………………………………………………………………………………………………………………………………………………………………
快樂發票認養起因:
這幾年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些好書,有些自己覺得很棒的東西,加上我遇上了溫暖的拼布。看到有些人連創造幸福能力都被剝奪時很不捨。所以我希望可以做點什麼來幫助這些人,(說幫助其實也不對,做這些事受益最大的其實是自己,只因做這些小事卻獲得大大的快樂跟平靜,所做的實在是微不足道。)

但有個小問題是我的coco不太多,所以我把最愛的東西跟認養人換取所能收集最大量的2個月發票,唯一的限制是已經認養過前一單月的朋友就不能參加下一個雙月活動,譬如說你已經認養1月份,就不能認養2月份,但歡迎你繼續參加3月份。朋友會問︰「那我的發票很少有沒有關係?」沒關係的,只要大家出一點點,加起來就是很多很多囉。啦啦喳喳一堆,希望大家看得懂^^


快樂發票認養方式︰
1- 請在留言中說明想認養的物品,我會依照留言順序,在文章中公佈認養者名字。

2- 請認養人請將姓名‧住址‧電話用悄悄話留下,我會將認養物品寄給您。

3- 請認養人收集2009年1~2月的發票寄至各地的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住址︰10049臺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 電話︰02-23967777
    劃撥︰12238589 戶名︰創世基金會
    網址︰http://www.genesis.org.tw


快樂發票2009年2月認養品︰
A- 査令十字路84號 《海蓮.漢芙著 / 陳建銘譯 / 時報出版》認養者:阿圓
    142個閱讀起點《James Burke著 / 蕭美惠譯 / 藍鯨出版》

B- 皂用花草橄欖油2瓶,約500ml
     不好意思,因為我相機也休年假了,所以沒有圖片。
     這些花草橄欖油都已經浸泡1年多,打開來都可以聞到花香草香,打馬賽皂感覺很棒。
     加上浸泡期長,trace的時間都很快。

C- 秋天的藍面紙盒套材料包 認養者:velma
     內容物︰紙型.說明書.日本綿布.舖綿.磁釦.蕾絲
     完成尺寸︰長度24cm。高度15cm。寬度1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