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是老朋友訂製的,從接單到完成,大概花了4個多月。主要原因是風格的味道跟我現在做的東西落差很大,再回去抓那種感覺的配色,不管心理還是手感都有很大的抗拒,心理總是想先把腦袋瓜現有的發想趕快抓出來完成,這個包就是夾在幾個小作品間縫,趁著心理很平靜不抗拒的時間拼疊完成的。

到最後老朋友開始關切了,因為是老朋友,知道我的性子,我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拖~不過到最後還是很不好意思,最後的收尾,我是邊做邊看了三本厚厚的小說才完成的。大概是因為書總是可以暫時抓住我腦袋瓜的思維,所以腦袋瓜就不會一直跑出其他的拼布想法。手就可以專注的完成這個袋子。

我這老友雖是三個孩子的媽了,也常自開玩笑說買衣服已經從百貨公司降到市場貨了,生活的磨練也已經把她訓練的俐落能幹,但每次看著她,總還是可以望見小時侯裝著很多浪漫想法的她,所以為了巴結她,我在內袋很心機的裝了蕾絲,還用蕾絲加了兩個鑰匙鈎環,也在擋布上貼縫了她的名字,就是希望她會開心~看著她高興的樣子,我想目的應該有小小的達到了^^

我看的厚厚三本小說:(不同面相的母親,對孩子所造成的差異變化)
最後一場畫展 / 派屈克.蓋爾 著 / 三采文化出版
玻璃城堡 / 沃爾斯 珍娜/ 著 / 久周出版
我的特異母親 / 詹姆士.麥克布萊德 著 / 新苗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姑娘 側肩包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