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16*16公分   



好友Iris買新屋了,問她需要甚麼禮物?她說想要拼布的餐、杯墊,因為好洗好用。這點我也很贊同,髒掉的墊子只要丟到洗衣機後,曬曬太陽又是一塊乾淨好聞的墊子了,而且因為壓過線,非常耐洗,曬乾後也不用花時間熨燙。對忙碌在家庭工作間的她,真的是很方便。剛好朋友分享了小熊圖稿,圖上的小熊逗趣模樣,看起來就像Iris的寶貝兒子豪哥,我想有豪哥影子的HOME餐墊應該可以博得她的青睞。

家庭生活一直是Iris從小的夢想,而精明幹練的OL一直是我的目標,結果卻是我先步入了家庭,成了完全的媽媽太太,而她在工作上的成就能力,令人欣賞。我想我倆彼此之間都有點羨慕對方的生活,她希望可以像我這樣陪小孩、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則希望可以像她經濟獨立自主、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倆用欣賞及支持對方來平衡自己的夢想,不過大部分是她支持我比較多啦^^


    

    



我想Iris一直是知道我的,去西班牙度蜜月時就幫我帶回未來的工作室門牌。我一直珍藏著,等待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墊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