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建議可以多找幾個資源較少的的弱勢團體做發票認養,這樣可以造福更多不同的團體,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建議。所以在未來認捐發票的團體不限制創世基金會,只要你認同的社福團體都可以捐贈,現在到處都有發票箱也很便利。

當初選創世基金會,除了肯定它們對社會的付出外,在收到發票後,創世也會寄回下個月的發票信封袋,我想人的習慣是可以培養的,這樣是不是就較容易養成捐贈發票的習慣。這是我個人當初選擇創世基金會的小想法^^。

這個月的發票認養,感謝很多好朋友繼續的支持捐贈認養品,謝謝大家^^        祝 平安喜樂~

…………………………………………………………………………………………………………………………………
快樂發票認養起因: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備受照顧的人,遇到困難時總有人會伸出援手拉我一把。看到有些人連生活自理能力都沒有時,感到很不捨。所以希望自己可以拋出一些小種子,集大家的力量,讓需要幫忙的人多一點生存的尊嚴。

每個月會有認養品認捐,請認養人捐出可收集到的2個月發票最大量。唯一的小限制是請認養過前一單月的朋友就不能參加下一個雙月活動,譬如說已經認養1月份,就不能認養2月份,但歡迎繼續參加3月份。朋友會問說︰「那我的發票很少有沒有關係?」沒關係的,只要大家有心,小水滴自然會匯成大河流。

快樂發票認養方式︰
1請在留言中說明想認養的物品,我會依照留言順序,在文章中公佈認養者名字。

2請認養人請將姓名‧住址‧電話用悄悄話留下,無法使用悄悄話的朋友,請直接將資料寄到我的e-mail:kaosblossom@gmail.com. 活動結束後會將認養物品寄給您。

3 請認養人收集雙月的發票捐到你認同的社福團體。如果你不曉得捐到何處,下面有創世基基金會資料。
住址︰10049臺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 電話︰02-23967777
劃撥︰12238589 戶名︰創世基金會 網址︰http://www.genesis.org.tw


快樂發票2010年05月認養品︰

   
A:書-第一次勾可愛又好用的毛線抹布【Onini捐贈】-1份  認養著-Helen-寄出-收到

    
B:布標織帶6款,每款約60~100公分【Onini捐贈】-1份  認養者-Fen - 寄出-收到


 
C:十字繡八角針插【Helen捐贈】-1份  認養者-Melody-寄出 收到



   
D:娃娃別針材料包【Joody捐贈】-1份  認養者-carol-寄出-收到



  
E:娃娃吊飾材料包【Joody捐贈】-1份  認養者-kissQ 寄出-收到



   
F:蘇姑娘零錢包材料包【Joody捐贈】-1份   認養者-芳子-寄出-收到



   
G:蘇姑娘手機袋材料包【Joody捐贈】- 1份  認養者-Amy-寄出.收到


   
H:衣飾萬用包材料包【Joody捐贈】-1份  認養者-Jane-寄出-收到



  
I:貓咪材料包【Joody捐贈】-1份  認養著-ping--放棄



   
J:麋鹿圖案布/2尺; 紅色棉布/1尺; 綠色棉布/1尺【Joody捐贈】-1份  認養者-ruby-寄出--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