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媽媽拿了些家飾布的剩餘碎布料給我,問我有沒有用處?當時腦中有些想法,便將一大堆零碎布留了下來。隨著時間過去,心中依稀有那堆布的影子,但想法卻已不存在,動力也消失了。

直到前陣子打掃整理時才又望見那堆布,望著雜亂的空間,想著要不要清理掉,讓環境更乾淨些。但摸了摸布,想了好久還是捨不得,便找了些時間車了幾個袋子,嘗試玩了一些想法。



灰顏小提袋
尺寸:19*18㎝,底摺6㎝。

裝上拉鍊的小提袋,用來當大袋子的小袋非常方便,有時候只想輕鬆出門,將手機.錢包丟進去,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灰顏掛袋
尺寸:18*19㎝,底摺4㎝。


因為咖啡色的布是類似窗簾布的材質,縫了小提袋的拉鍊後,手痛了有點久,所以決定這個就當作掛袋,放放小東西挺好用的。




灰顏側袋
尺寸:41*31㎝


因為很輕,本意是車來當環保購物袋,但又喜歡兩種布料搭配出來的隨意拚接的畫面,就經常拿來當外出的側包。但有個問題是沒有拉鍊,沒有內袋,喜歡帶一堆拉雜東西出門的我,覺得有點不方便。解決方式是裡面再放個小提袋了。




休閒大包
尺寸45*42㎝,底摺8㎝。

將瘦長的窗飾布料拼接成一大塊而成的一個大包,我很喜歡這樣尺寸,不管塞衣服.塞書都很方便,至於裡布則找了布堆裡幾塊零碎的台灣粉紅花布拼接而成。每次看到裡布,就會覺得很好玩,因為外表走簡潔自然風的包,內裡竟是大花花,不知道是不是自我的一種顯現?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袋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