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下雨天】
寂寞的下雨天,天空深又暗,
看著每天的雨,一望無際的黑暗,
只有來不及的身事,
為什麼……
來的及,卻又不敢承認。

*》媽媽問什麼是「身事」,她說就是發生在身上的事。





【寂寞的下雨天】
寂寞的下雨天,
烏雲一團亂,
我的身事馬上發生,
讓我的頭痛的很。
寂寞的下雨天,
突然雷怒吼一聲,
打破了單純的寧靜,
我似乎,
不煩惱些。
寂寞的下雨天,
是我感受寧靜的時候。


【走過這一段】
回想以前的快樂,
現在卻這麼憂鬱,
讓我們一起走過這一段,
尋找另一段路。
讓我們大手又牽小手,
回想我們以前,
漫步旅行的景像,
真的,
好想回到從前。
但是,
讓我勇敢的走過這一段,
停下來,
再回想一下。
但是,
讓你再發展一下。





【貓人和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