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jpg-580    

學習作品出處:鄉家啟子的40年壁飾精選

 

鄉家啟子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老師,她思考的創意和拼接的自由性,都令我非常崇拜。在她40年壁飾精選中的作品都非常精采,其中我最愛的是各式各樣的英文字母,隨興而自由的變形,讓人感受到拼布的遊戲趣味性。剛擁有這本書時,我每晚睡前必看,大概是希望自己在夢中也可以玩出如此好玩又炫麗的作品吧~^^~

車了一堆髮束後,我的小碎布也消耗得差不多了,繼續用大一點的碎布來學習鄉家啟子老師的英文字片,隨意剪出拼接的形體,除了點用貼縫,其他皆快速的用車縫完成,整個早上的時光,自己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字母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