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尺寸:20*26公分

 

 

這是2012年5月份,和一群手作好友齊玩的作品,圖稿設計者是小林久美子,她的東西簡單,但卻感受到其內在所傳達的層面深度。記得那時候被小林久美子所創造的拚布手感深深吸引著,為了找她的作品,還特地跑到二手書店去追尋有她作品的書。

 

 

在那時,我似乎計畫將這塊表布做成旅行用的內著衣袋,但後來忘記什麼原因,只到壓線階段就不了了之了。想來應該也只是慣性---未完成性格吧!~^^前兩天整理東西,翻了出來,便加了滾邊作成小壁飾,想過陣子再找個框裝上。

 

 

 

002  

 

 

最近看到一首美國詩人艾姆.克麗兒2007的詩作《航行久遠》,覺得很美,跟大家分享:

備註:這首詩是在《與人對話2-唯一重要的事 / 尼爾.唐納.沃許 著 / 三采文化 出版 》看到的。這也是本提供生命有另一種可能性觀點的好書。

 

 

我已離家久遠

 

認不清自己的臉龐

 

我打造生命之舟

 

開始航向

 

廣  無垠的大海

 

我向所有人揮別

 

他們都知道

 

大海將給我順境

 

也將給我逆境

 

他們揮揮手

 

我開始航向

 

廣  無垠的大海

 

我的生命之舟:

 

從靈魂建立,由心所造

 

我天真地將船一推

 

開始航向無垠的大海

 

我已離家久遠

 

認不清自己的臉龐

 

但我知道那個家

 

 

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