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6後記:

dear 認養人,我今天已經把認養品寄出了,如果三天內沒有收到郵件,麻煩請告訴我,我再做物流確認,謝謝^^


......................................................................................................................................................................................................................

2008-10-4後記:

謝謝大家的善心,愛心發票認養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往後我會持續的快樂發票認養,請大家也繼續一起推動:「一張發票,一份愛心,一個希望;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謝謝大家^^

認養者:A-nancy  。 B-Annie  。 C-Minchang,Suserena  。

.........................................................................................................................................................................................................................


最近景氣低迷,大家都縮緊荷包,把生活慾望降低了,但善心捐款數也跟著縮減了。我不太會賺錢,但我會作拼布,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用自己小小力量幫一點忙。所以我想用下列的物品跟大家認養9~10二個月沒有統編的發票,請你捐給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感恩大家的善念 ^ ^

認養物品︰

A- 玫瑰花零錢包(直徑10cm) × 1份
    前些日子在AM的部落格看到她的先染玫瑰零錢包,覺得好美。自己也找時間作了一個。
    我喜歡收集小布塊,所以我的玫瑰花零錢包成了大拼盤玫瑰花。

B- 華麗織珠(日文版)/ 佐古孝子 / NHK出版 / 書況全新 × 1本
     買書抽獎得到的,因為自己已經有中文版了,所以想把日文版認養給有需要的人。

C- 數字123杯墊4入組材料包 × 2份
     請認養人注意一下,是右邊黑色那款材料包組,因為左邊的布已經都沒有了。



認養方式︰

1 請在留言中說明想認養的物品,我會依照留言順序,在文章中公佈認養者名字。

2 請認養人請將姓名‧住址‧電話用悄悄話留下,我會將認養物品寄給您。

3 請認養人收集9~10月的發票寄至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住址︰10049臺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    電話︰02-23967777

   劃撥︰12238589    戶名︰創世基金會

   網址︰
http://www.genesi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