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這塊綠色的先染布,很喜歡它的沉靜敦厚的感覺,但圖紋裡又帶點優雅,腦袋瓜一直放著該做些什麼東西來表現它。手上剛好有塊被我剪的支離破碎的小蓮棉麻圖案布,剩下的布塊又捨不得丟,所以拼拼湊湊幫自己做了個購物袋。

以前做的想的大部分是別人的袋子,昨天突然意識到我好像沒想過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袋子?也沒有做過跟自己很合的袋子。這其實是很吊詭的,如果我自己都沒有很對盤,那我怎麼去抓住別人的感覺呢?這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大概要再一段時間才會有答案了。

備註︰袋型:cotton time 2007/9




安安:「媽咪,如果我們長大了,你是不是就會變老了?」
媽咪:「是啊! ……………」
安安:「那你老了,是不是就會死掉!」
媽咪:「是啊! …………………」
安安:「那你死掉了,你的co co鞋就可以給我們了嗎~~」
媽咪:「……………………………………」

備註︰co co鞋=高跟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側肩包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