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本顏色好漂亮的繪本《我的莎拉寶貝》,作者是安娜依塔.塔姆利安。又寂寞又溫柔的安納依塔畫出來的畫充滿了情感跟想像力,收到書的那天晚上,我是在邊看書邊想像著如何用布來玩中睡著的,而那天的夢境也充滿了紫色的氛圍,我猜想就是那時候愛上了紫色。

剛好前些日子在整理布的時候,看到了這塊小小的紫色的渲染布,於是我抓著對繪本顏色的感覺及拼布的處理想法中,配上了幾塊小布塊,再加上點綴的滾邊條,先完成了Bring-Bring的小包。完成布料還剩下一小塊,捨不得剪成六角片,原本想說做個小針袋放在身邊用,但到最後因為表布的尺寸改成了小口紅包。

《我的莎拉寶貝》裡面還有好多美麗的顏色構成,這些美麗的圖面繼續刺激著我想用布創作的感覺。如果你喜愛這樣的顏色畫面,這本書真的很棒! 晚些時間我會將Bring-Bring口紅包的製作過程圖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玩看看,不難的製作技巧,只是需要些許的耐心,但完成後的豐富感,相信你一定會很享受。


延伸連結:【紙型.作法分享】Bring-Bring口紅包 


延伸閱讀:《我的莎拉寶貝》

Anahita Taymourian / 文.圖

林芳伶 /

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紅包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