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刺繡包是老妹要送給一位好朋友的,因為她一直很照顧我們家窩窩頭(妹妹家的小公主)。比我這個散散的姨還要好喔^^通常我都會希望對使用者有基礎的感覺認識,這樣在設計時比較容易抓到調子。我只看過這位朋友小小的手機相片,感覺起來就是有個性的氣質妹妹。照著這個印象的基調完成了這個包,我自己挺喜歡這個配色,希望氣質妹妹也會喜歡。


只是齊藤謠子老師的東西都不好做,每次做完她的東西,我的腦袋跟身體的能量好像都被掏的空空,眼睛則冒著星星轉啊轉的,好像漂浮在美麗又眩目的外太空中。是一種疲累但又滿足的感覺。




< 紙型:齊藤謠子拼布生活刺繡圖案12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袋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