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  

 

我一直很喜歡穿牛仔褲,記得年輕時最愛把牛仔褲穿得破破爛爛,來顯示自己的叛逆不羈;媽媽看了常搖頭,老叫我去買條新褲子。現在回頭看這些褲子,的確是破舊的很糟糕。現在看年輕時的選擇,自己也不禁搖頭!

但翻到牛仔褲的背面,質感色澤卻仍舊美好,我把年輕歲月做成了四雙布拖鞋,將家人們暖暖包裹住。謝謝年輕時候的我,沒有她的經驗感受,怎麼成為現在的我。

 

紙型來源:《 溫柔手作.室內鞋 / 青木好能 著 / 積木文化出版 》

尺寸(鞋底長度):father-27.5㎝;mother-25㎝;daughter-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拖鞋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