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書目:art+quilt / by Lyric Kinard

EXERCISE06- Line Weight

尺寸:20*25㎝

 

01  

 

拼布的線對於我來說是很弱的一環,因此這個作業拖了兩個星期之久,很多時間是面對自己---我做不好,我不知道如何開始……等等的恐懼。後來我選擇了以樹皮剝落的形狀做每種線的差異區塊,完成的狀態我並不滿意。不過,今天我在fb上跟朋友對談時,雙手跟隨腦中當下的意識打出了這句話:「它也許不完善,但它是現在的當下」想想,我也該用這個態度接受這個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quilt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