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送【光】,

 

願這【光】,讓您看見了自己的獨特與美麗! 

 

請第一位留言喜愛的朋友,留下您的寄件資料,謝謝您帶給我的擴展和喜悅。


 

 

圖形1  

 

尺寸:9*14公分

 

 

 

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鈎針品,只用很簡單很基礎的鈎法,

 

完成了,有深深地滿足和快樂。

 

縫上好友鈎的美麗花朵和木釦,再滾上淡淡的灰藍邊布,

 

我喜歡這樣的結合感,我喜歡這深深的藍所帶來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