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磁鐵尺寸:6*10公分

 

我跟安安常吵架,因為個性很像;

但她很會撒嬌(這是我無法領略的專才),

常常被她氣得半死後,

突然又會發現她留的小紙條,

讓人好笑又好氣~

 

昨天我突然也想跟女兒們撒撒嬌,

但…我只會這樣的撒嬌方式,

我幫她們做了兩個小屋大磁鐵,

繡上了她們的英文小名。

 

她們---看起來還挺喜歡我的撒嬌的~^^

 

Mimi,負責任的老大,在完形的狀態中,綻放著令人驚奇的能量。

 

Annie,自由的么女,在隨意地創造中,展現美麗的自發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鐵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