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絜生日只差了2天,完成了絜的筆袋,趕快做老公的眼鏡袋,免的他抗議。這款袋物是參考齊藤謠子老師的紙型,上下各有一個拉鍊,在中間隔了一層內裡布,有兩個放置空間,很好用。完成後我自己試用,發現不只可以當眼鏡袋,藏私房錢也不錯喔!

我跟老公很小就認識了,所以我常常會有看著他長大的錯覺,這袋子是一邊想著老公一邊配色的,看著完成的顏色,自問為什麼老公在我心理是這樣的顏色,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想了一陣子,找不到明確答案。不過我記的當初會決定嫁他的點,是因為覺得可以跟這樣的人一起走完人生的旅程,應該是很值得期待的,這樣的點到現在一直都沒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袋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