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妹昨天打電話給我,

「我要你幫我做個東西!」

「嗯……,我手上有東西還沒好耶……。」

「幫小凡做咬的布。」

「小凡要的喔!好!什麼東西?」

「就是一塊約15公分見方的布塊四週縫了許多小布塊,小baby很喜歡咬的~」


於是我找出了小凡姐姐的舊娃衣,車縫出了我想像中的咬咬巾。本來還想說也許可以用手縫貼布做個小獅頭或小太陽,應該很可愛。但Kimi妹特別叮嚀:「請用車縫就好,不要手縫。」我想她大概很怕等我縫好,小凡已經過了要咬咬的時間點了。






快5個月的小凡,
是個愛笑的寶寶,
每次抱著他,
都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