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Peggy部落格

大概是因為空氣中充滿了聖誕的氣息
今天剛做好的作業C 也是濃濃的節味
我想做一個小壁飾 也可以當成實用的小墊子
底寬30cm, 高41cm

雖然跟之前的設計跟配色都不太一樣 可是 做完之後 覺得很喜歡
謝謝kaos包容我的多變心情阿~

上面的五顆小毛球 是羊毛
很溫暖的感覺..
常常不自覺的在做品中加入五這個元素
今天想想 可能是因為我家五口人 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 就代表 幸福 和圓滿





背後 用的是剛買不久的 "我們去旅行吧" 法藍絨 很舒服 很好摸






拍照的時候 找出前兩個作業 擺在一起 竟然意外的搭配
原來 這就是我愛的元素大集合

謝謝團隊給我這樣的練習
讓我 藉著三次的作業
更認識自己和拼布的美好關係

希望 它們找到自己的主人 並讓主人 也愛上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