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生日到了,做了對愛情娃娃送她,祝福她能找到最適合的愛情partner......

「Do you love me?」「Yes, I love you forever.」戀愛中的女生最愛問這個問題,也最喜歡聽到這個回答。但在眾姊妹淘的訪調中卻發現有趣的現象,過30歲的女生基本上都不相信這個答案,只是喜歡聽而已。不過這是六年級生的答案,不曉得其他年級的姊妹,對這個愛情神話幻滅的年齡在幾歲?

至於我相不相信呢?老實說這句話對我來說是糖,甜甜的,就這樣而已 ! 但老公說這是深深的愛戀,他會讓這個約定一直延續。所以,我嫁給了他。因為,那瞬間無限湛藍,也或許,我本來就很想相信這句話,也很想跟他說這句話吧 !

問老公愛情是什麼?老公說:「愛情是條三維線,在不同的點看它會有不同的型態,是很深澳的。」我說:「愛情是由點連接而成的線,點距密時是實線,點距大了就成了虛線,是虛線是實線都ok,只要雙方都認同這條線,就是好線。」

你,認為,愛情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偶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