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常來玩的朋友,謝謝你們常來串門子,讓我的生活多了些溫暖。一份是給踩踩樂的朋友,一份是想請大家幫我解決一個問題。

小禮物內容: 杯墊*1。護脣膏*1。手工皂*1

A
請踩中-累積人次36363-的朋友,將照片寄到我的信箱:kaos0810@yahoo.com.tw
請留下姓名.電話.住址,我會把禮物寄過去。
有點小小遊戲限制,參加的朋友要在這跟我說過話,當然現在開始也來得及^^

B
問題:我之前使用Word時,頁面下方會顯示一排符號表,有一天它就不見了,請告訴我,怎麼讓它回來。
禮物要贈送給第一位正確解答的朋友,請你在下面回應解答,回應請不要設隱藏。然後在第二篇再設隱藏回應,留下姓名.電話.住址.,我會寄上禮物跟滿滿謝意^^
............................................................................................................................................................................................................

2008/4/13補記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的教導我,很感動。以後大家如果符號表不見了,就可以來這裡找答案了^^
踩踩樂也被幸運的m21824531踩中了,下星期一我會將小禮物寄出,希望大家收到時都會有開心的一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墊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