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對建構實際物體形狀很不靈敏的人,以前上素描課是我最頭大的事。我喜歡的畫家的也都不是寫實派的,通常令我著迷的都是歪扭的線條跟迷幻的色彩。所以我很喜歡高地的建築跟克林姆的繪畫。但我也知道唯有深厚的素描功力才能創造出美麗的變形品。但認知跟實踐還是有很大的距離,所以我還是繼續畫著半調子的變形物^^。

用紫色的棉麻花布當作貼布底,再以漸層繡線繡上另一朵變形花,配上咖啡色的直紋布,滿足了我對紫色的浪漫想法。背面用紫咖色繡線繡上小花,縫上小釦子當花心。在這真的要讚嘆一下MOCO的漸層繡線,真的是很美!展現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只是價格也不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袋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