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os-A011
設計想法:
因為這個設計一開始設想就是以自由機縫的方式呈現,
所以我想說在配色時直接用車縫,會比將布貼到紙上更快速及呈現出效果。
那片藍紅紫格紋的先染布是小孩的裙子,因為這塊布為紅.藍顏色相混,
我便以紅藍互補色的想法發展,找了一塊高彩的紅色和中明度藍色來做搭配。
因為紅藍格紋布本身的色彩變化,讓畫面多了不安定和活耀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的,像現在夏季的燥熱感。






Kaos-A012
設計想法:
這個配色是以同色系的想法出發,最深的紅花布是小孩的衣服,
找了兩塊布紋.明度相異的紅色系布來搭配,
效果沒有我想像中好。大概是跟A011比較後,感覺比較平淡。






Kaos-A013
設計想法:
這是個不符合題目規定的配色,因為沒有使用到舊衣。在配完前兩個顏色後,
發覺得在構圖時那種單純的感覺被色彩一攪後就晃動了,
所以我便找了三塊很素的布來玩看看,呈現的感覺是否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