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1
設計想法:這個配色的聯想畫面是稻田間的白鷺鷥。最近常看到白鷺鷥優雅的在稻田上方滑行,白色的小點在不同的綠色階中有點醒目,但卻又不會形成畫面的衝突,顯現的是一種調和自然的存在。我讓基本單位的片數增加,因為想看看那規律是否可以很明顯地呈現。





B012
設計想法:把白色三角點換成粉紅色,只是因為想試看看兩者搭起來的效果。



………………………………………………………………………………………………………………………………………………………




B021
設計想法: 在訂立題目的最初,我就設定了得有一塊布在3個作品中是連續性的呈現。但因為我選擇的是孩子小洋裝上面的布,布量很小,所以反而成為我的限制了。我是先設定這塊格紋布,再去找搭配的綠色布。配色的感覺延續A作品的強烈高彩度。





B022
設計想法:
做完B021的配色後,我想到小莓果,於是將紅色點點布配上綠色布,但紅色點點布的數量卻不夠,所以便成了這樣的畫面。





B023
設計想法:這塊布是我媽給我的小布塊,上面印有玫瑰花紋,我把布紋做一個重組的配置,形成這樣的狀態,感覺應該還是像玫瑰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