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配色,我沒有太清晰的答案,也沒有絕對的完成。我用了一些藍染布,以不規則的拚縫來作【零】作品中渾沌的底布狀態,至於那6*6的格狀,將用壓線做隱性的顯示,因為我認為架構通常是隱含在底下,而呈現出的是具有彈性的各種面貌。而上面的【零】我將以線狀來呈現,在舊有結構下,加入新的構成物,藉由不同的織合產生新的畫面。會完成到什麼樣的狀態,我自己也無法預期,只有一個大模糊的想法。

也許在這個<做>的本身,【我】即是在體驗【變為】。

備註:原註明三個作品需使用的同一塊情感布料,因為在前兩個作品時幾乎用完了,只剩下很小的一塊,原本想要以貼縫的方式加入這個作品,但現在卻找不到,如果在完成前找到它,我還是會加入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