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1..jpg-500  

繡圖來源:日本刺繡雜誌 ステッチidees vol.4- P42

我從沒做過麵包,雖然動過想嘗試的念頭,但卻一直沒有動作,我想是因為沉迷的時間未到吧~^^。但我相信對喜歡的人來說,烘培一定是件很美好的事物。以溫柔的米白條紋布做了件烘培用圍裙,之所以選擇這塊底布,是因為想像中,喜歡烘培的人,總是溫柔地用手感慢慢地揉出麵團的Q勁度。裡布用了小碎白花的棉布,圍裙可以雙面使用,除了想增加耐用度之外,想說有時可以換換不同感覺也挺好玩的。用寬蕾絲當綁繩,原因無他,只因為搭起來感覺很對。



圖形2.jpg-400  

圍裙上面則繡上了動物們快樂地一起做麵包,玩烘培的圖案,是日本刺繡雜誌 ステッチidees vol.4的作品,學習創作者用羊毛布和綿布來搭配繡線的調和感,好喜歡用羊毛布和結粒繡合作的甜甜圈,看起來挺好吃的。褐色繡線用的是2股DMC-25番的繡線,但白色部分是用DMC的麻質繡線,我很喜歡麻質繡線的質感,下次應該收集多點顏色來玩。



14.jpg-250     

拍照時,因為平放無法表現出圍裙的立體感,便商請安安當個小模特兒,原本講話很大聲的女孩突然出現害羞僵直的表情,為了讓她放鬆,只好再商請Amy和Kurumi也入鏡。但Amy女王不賞臉,只願露出背影;Kurumi正在曬太陽,則露出一副「你很煩耶,不要再摸我啦~」的表情。在這裡謝謝三位不專業的小模特兒幫我完成圍裙的拍照囉~^^



圖形3.jpg-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裙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