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1     

表布尺寸:9.5*60公分

鬆緊帶:22公分

 

 

 

朋友訂了些大腸圈髮束,原以為對製作過程已駕輕就熟,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卻在大腸圈中翻來翻去時卡住了,上網找習慣做法的教學部落格又已經消失,在嘗試過程中,那煩躁焦急的情緒慢慢滿了上來,那腦袋一直在想著:「明明很簡單的啊!怎麼不行!我一定可以搞定這做法!」就在這反覆拆除和腦袋爭論中,達到一個被情緒掌控的滿點。

 

後來,覺察到自己的焦急感和憤怒,嘗試著把自己放掉,腦袋剛想著:「我投降了!我臣服於自己的忘掉!」噹一下!那搞不定的製程方式突然在心中乍現。那感覺該怎麼說呢?有種體驗到「臣服」的感受。彷彿這整個過程,只是為了讓自己體驗何謂【臣服】。

 

有些書這樣定義【臣服】;

 

「順應生命之流,接納一切,信任其帶來的生命禮物」

 

「信任生命的豐餘和富足」 

 

「臣服意味著不抗爭、不反抗,順應生命之流,相信生命會準確無誤地提供你所趨的一切。」

 

 

在對生命意義追尋的過程中,【臣服】這字一直在我接觸的書中看見,但我總不解其含義及真實,有時就算知道「我」為生命體驗之創造者,還是會因為小我情緒的憤然而執著,只能藉由其覺察慢慢轉變成為觀察者的角色,通常也只有在那時,才能寧靜的對自己微笑。

 

謝謝朋友;我;大腸圈,創造了一個學習【臣服】的戲劇體驗~^^

 

 

 

 

aa      

aa

 

 

 

bb  

bb

 

 

 

cc  

cc

 

 

 

dd  

dd

 

 

 

ee  

ee

 

 

 

ff  

f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腸圈髮束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