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jpg-350    

尺寸:15*15公分

前陣子因為手過敏加上很多的倦怠情緒,拼布就這樣停了下來,停下來的不只是拼布;對書寫的熱情,對生活的喜悅好像也都突然被凍結了起來;取代的是一種靜不下來的慌張感;

時間的量變成了很多很多,多到自己不知該如何使用。我常常看著多肉植物發呆,雖然無法理解其原因,但看著它們,擁有太多時間的焦慮感會消失無蹤。我也會借一堆書,抽出這本看了三頁,再抽出另一本看了五頁,接連不同作者的書寫情感,遊戲於連結大不相似文字的趣味。時間;成了我可以盡情奢侈浪費的點點點……。


今天,有些熟悉的安定感出現了,讓我可以完成這拖延已久的白-鍋墊;延續烘培趣圍裙的風格的作品。


前幾天我做了個夢,夢見跟一位老師坐在只有骨架的的旋轉之屋,從骨架的大片空隙中,我望見了了大片湛藍天空,在不斷旋轉中,我忘神地看著天空的深藍寬廣,醒來後不記得兩人的對談內容,只有一直要自己記住一句話的意念;那是在旋轉之屋老師跟我說的一句話:「這是時間之屋!」


這段時間,這個夢要我體會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墊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