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要嫁出去了!在我婚禮中哭的稀哩嘩啦的Iris終於要嫁出去了!

我結婚時和媽媽都笑的很開心,媽媽大概是想女兒嫁的這麼近,終於跑了一圈又把她抓回來了。我笑是因為很開心,不知道要哭什麼?而當伴娘的死黨們哭的比我還像新娘子。 

這兩年連續嫁了幾個死黨姐妹,我也開始成了會哭的伴娘,雖然常常掩飾在相機的後面,但也嚐到了不捨的感覺。是因為有了孩子嗎?還是因為知道她們在美麗的婚禮結束後,要面對的是自我跟家庭間的拉扯。 

姐妹結婚時,我都會作婚禮的祝福袋,讓她們分送給好友親人。讓大家分享她的快樂,我想這些快樂的祝福應該會讓她們過的更好。我常會跟美麗的新娘說:「要幸福喔!」但下一秒的心念卻又會出現什麼才是幸福的疑問? 大哉問啊!

婚禮祝福袋內容物:護脣膏、香氛磚or手工皂、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