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型.作法分享】數字123杯墊組 


跟老公結婚5年了,因為女兒生日跟結婚日只差一天,我常常搞混。所以就想說設計個杯墊組來送給老公,感謝他做牛做馬的照顧我們家三位難纏的女性。順便也提醒一下自己正確日期。當我做完後很開心的拿去跟老公獻寶時,他發愣了一會兒都不說話,問他怎麼了,不喜歡嗎?他靜靜的看著我說:「老婆,這是女兒的生日ㄟ……」

我是個喜歡玩字的人,不同的字型會顯現出不同的感情。國外有些設計師會把字當作設計的主要元件,去建構整個畫面,看到這類的作品時,我常常腦袋瓜就跟著玩了起來。這個作品是取一個杯墊一個字,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大塊黑的感覺。繼續延伸下去也可以把4個數字做成一個杯墊,就可以設計成專屬個人的生日杯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墊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