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課程C題目:
四邊形遇上圓形!會合奏出什麼樣的樂章呢?
請在6*6公分構成的36方格中,加入圓形,設計其可能性。



設計想法:
我是以【零】為思考出發點,【零】是在一片虛無中的開始?還是一個已經結束的圓滿?或者是介於結束後→開始前的渾沌狀態呢?我思考並畫出了前兩者的想法,但最後一個渾沌狀態,我抓不住其思想,也許那又是另一個宇宙了吧!



C01的想法是在一片虛無中,或者說是一片相似的能量中,慢慢出現新的變為,或者說是另一種新能量的開始,慢慢地加入舊有的狀態中,隨著其融合的過程,創造出未知的完成。




C02表達的是一個在其原生架構下所能達到的最極致,也就是所謂生命的燦爛點。當此點過後,這個小宇宙是否會邁向完全的寂靜?或者爆破自我成為新生宇宙的初生命粒子?


這是我最初的構圖設計,關於布料的尺寸和顏色選擇上,我還在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